十觞

只敢脑内开车的胆小鬼

(过气+拖稿)写手

混圈杂,cp洁癖严重(慎关注),开学住校,长弧。

周江 穿越时空遇见你

王子周×大三学生江(穿越成魔法师了)

好久不见啦

这一篇是玛丽苏狗血穿越剧,有点小虐,整体甜。请不要吐槽我这个玛丽苏般得名字,我是个取名废

猛然想起来我之前那篇讨厌白衬衫的100个理由的番外好像还没写,先欠着吧,反正没有人催更,我肯定会忘记的。

注意避雷,如果不嫌弃的话就开始啦!

5:30
荣耀大学三年级。

男生宿舍里。

江波涛躺在床上辗转难眠。

怎么办!
怎么办!

一会儿就是灭绝师太的课了,我的论文还没写!
他已经可以想到戴着金边眼镜的灭绝师太在“死亡笔记”上记下自己名字那“神圣”的一刻。

他,可能即将成为荣耀史上第一个被任课老师记下名字的历史课代表。

心累。

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一定要想一个主意。江·小狐狸·波涛是这样想的。

然并卵。
已经放空自己的江波涛思考了许久,仍然没有想到一个两全之计。

越想越烦!江波涛气愤,不管了,睡觉!狠狠地转了个身,没有控制好力道的江波涛就这样从床上摔了下来。

倒霉。

疼痛比想象中的来的慢,却也更加疼。

为什么会这么疼呢?

疑惑的江波涛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片柔软的草地上。

嗯,草地上。

等等,草地上?!

自己的宿舍还没脏乱差到已经发霉长真菌的地步吧,虽然他这个宿舍长要举报孙翔已经三天没有洗袜子了。

不对啊,这里不是自己的宿舍啊。
那这里是哪里啊!

这是一片草地吧!
摔了个狗吃草的江波涛这样想。

为!什!么!会!这!样!
某人的内心好似一群企鹅迁徙。

可能是。。。穿越了
心中有这样一个声音飘过。

我?穿越了?
江波涛丈二企鹅摸不着头脑。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
自己的身上不再是那套可爱的企鹅睡衣,改换成了一件魔法袍。

少年,你愿意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嘛?

江波涛拒绝承认他最近被孙翔拉着去看《魔法少女小圆》然后被洗脑。

等等,那我应该没有穿成一个女孩吧。

之前江波涛无聊,问文学系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借点书看看,结果她们二话没说,给了自己10个G的txt。里面全都是什么男主角快穿成女孩子和皇上谈恋爱的三俗小说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汤姆苏。

现在他满脑子都是这些狗血的情节,深怕自己穿成的女孩子倾国倾城,把皇上迷的神魂颠倒,成为祸国殃民的红颜祸水。

“不管怎么样还是个先离开这里比较好。”江波涛揉了揉屁股,从地上站了起来。

30min后。。。

累成狗的江波涛瘫在了原地。

这特么是什么鬼地方,怎么这么大!

他怎么之前没发现自己的路痴属性呢?!

在来来回回饶了不少弯路以后,江波涛终于决定待在原地不动——以不变应万变。

2h后。。。

“唔……”江波涛醒了,他迷茫的揉了揉眼睛,耀眼的阳光晃得他睁不开眼。

谁知道这个地方这么大,自己竟然睡着了!

不行不行,在这个危险的地方睡着,岂不是羊入虎口?

不行,不论怎么样我也要离开这个地方。江波涛从地上爬起来,抖抖身上草屑,飞也是的狂奔。

砰——在极速狂奔的某人没有认真看路,撞到个什么东西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嘶,疼。”屁股再一次与草地亲密接触的滋味可不好受,江波涛痛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到底是什么撞到了什么东西啊。。。江波涛睁开了眼睛,就发现了一个“小团子”同样也跌倒在地上。

好像,是个小朋友?江波涛站起来,朝小团子走去。

还没走到小团子身边,小团子就直接冲他跑过去,抱住他的大腿。

江波涛:?!妈妈有人抱我大腿!

                                          tbc

我可能是一个搞笑文手(滑稽)

评论
热度 ( 21 )

© 十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