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觞

只敢脑内开车的胆小鬼

(过气+拖稿)写手

混圈杂,cp洁癖严重(慎关注),开学住校,长弧。

周江 穿越时空遇见你

王子周×大三学生江(穿越成魔法师了)

我知道,如果我再不更文,你们会打死我。但是直觉告诉我,这是一个大坑。我尽量填,能填一点是一点。

您的好友周撩撩已上线!说真的,我也想被小周亲手背!

有ooc的话希望不要嫌弃,那么就开始喽。

被突然抱大腿的江波涛的内心是懵逼的。

怎么,异世界也流行抱大腿这种操作?
小小年纪就懂得抱大腿?

虽然江波涛充满了疑惑,但一向喜欢小朋友的他还是柔声问到:“小朋友,发生什么事了吗?”

小团子抬起了头,怯生生的看了江波涛一眼。

妈也,我死了。江波涛盯着小团子稚嫩的脸庞,果然小孩都是天使吧!

“借……我躲一下。”

“躲一下,躲哪儿?”江波涛环顾四周,四周除了草就是树之类的绿色植物,要想躲起来,除非变成羊,低头吃草。

等等,变成羊?
等等,我应该是一个魔法师吧。江波涛想到。

那万一变不回来呢?说不定这个小团子会被宰了以后吃掉,那不就罪过了吗?罪过罪过,幸好我是一个素食主义者。

“躲到哪里去呢?”江波涛蹲下来问到。
“和我来。”说罢,小团子拉起江波涛的手就跑。

“?!”没想到才到自己大腿的小团子力气不小,两个人不一会儿就跑到一丛灌木前。

小团子毫不犹豫地跳了进去。

“诶诶你当心点。”江波涛紧随其后跳了进去。

为了防止“小团子”被灌木丛里的杂草刺着,江波涛特意把小团子抱在怀里。

好软。江波涛想。

等等,江波涛!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他还只是个孩子!你在想什么呢!

小团子并没有在意抱着自己的人的表情,他只是透过叶缝观察着。

两个人气息未定,就听见一串急促的脚步声和刺耳的尖叫声。

“王子殿下呢!”
“快,快去那边找找,你们这些人,连小王子都看不好,要你们有何用!”

这尖利的女高音,和灭绝师太有的一拼。江波涛心想。(←这孩子关注点不对)

桥豆麻袋,王子殿下?!江波涛看了看怀里的小团子,觉得自己的怀里抱得不是人,是宝。

小团子听到了,脸微微一红,什么也没有说。

江波涛刚想问呢,就听到一阵脚步声朝这走来,两个人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这里没有,去那边看看!”脚步声匆匆路过,走远了。

过了一会儿,江波涛从草丛探出脑袋,“他们应该走远了,”他柔声说到,他先把小团子抱出来,再从草丛里跳出来。

小团子等江波涛出来以后,牵起他的手,在他的手背亲亲落下一吻,冲他眨了眨眼睛,“谢谢大姐姐。”

waite,大姐姐?

大!姐!姐!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十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