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觞

只敢脑内开车的胆小鬼

(过气+拖稿)写手

混圈杂,cp洁癖严重(慎关注),开学住校,长弧。

【江波涛生贺】周江

接上,说好会填就一定会填!(这完全和我之前一年只写一篇还要看心情的态度完全不符)希望大家会喜欢!

后面的元素借用佐哥漫画里了,再一次谢谢佐哥授权!

开始喽!

不知道过了几个小时,也不知道江波涛到底思考了多久。反正结局都是他抱着狗睡着了。

“江。”

“怎么了,小周?”突然听见周泽楷这么严肃的叫他,他还有些不习惯。

周泽楷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单膝跪在江波涛面前。

“江波涛,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我……”江波涛有些激动,平时侃侃而谈的那张嘴现在甚至有些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我,我……”

我操!

“叮咚——”门铃响了。

眼前的戒指,周泽楷的帅脸,通通不见了。

“这么晚了,是谁啊……”江波涛揉了揉脑袋,已经午夜11点半了。他放下怀里的大狗,起身去开门。

不开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门外站着谁啊,周泽楷啊!

江波涛的“绯闻对象”啊。(大雾)

江波涛一下全醒了,还傻站着干嘛?赶紧麻利的把人请进来啊。11月份的S市还是挺冷的。

“小周,怎么是你?”江波涛尴尬的笑着,把周泽楷请进来。

“来,送生日礼物。”周泽楷说到。

把人领进门,江波涛才发现周泽楷手里拎着一个盒子。

原来周泽楷真的是为了自己千里迢迢赶着航班飞回S市的?

这太令某人惊喜万分了。

“江,生日快乐。”周泽楷有些腼腆,他不好意思的摸了头,“生日还没到,大晚上的,打搅了。”

不!打!搅!
江波涛的心中仿佛有千万只中国神兽奔过。

“真是谢谢小周了呢。”江波涛的声音有些哽咽。

有多少个生日,都是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在异乡,独自吹灭生日蜡烛?

不管自己是不是对周泽楷有意思,亦或是周泽楷对自己。只要有一个这样的朋友,那也无憾了。

“江,来切蛋糕。”周泽楷不知何时已经把蜡烛插上,笑吟吟的看着江波涛。

“嗯!”江波涛揉了揉发酸的鼻子,跑过去关灯,许愿。

“呼——”江波涛吹灭了蜡烛,跑到开关那儿开灯。

“江许了什么?”

“嘿嘿,秘密。说出来就不灵了。”江波涛故作神秘的一笑。

其实到底许了什么愿,江波涛本人也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当时心跳的很快,脑子乱哄哄的。

可悲啊,可叹啊。一年仅有一次的许愿机会,就因为思考一个男人到底对自己有没有意思而白白的浪费了。

“江,该切蛋糕了。”周泽楷善意的提醒道。

“嗯,好。”江波涛想了想,说到:“要不小周和我一起切?”

作死作死,真的是作死。自己这没事瞎提的什么鬼建议。江波涛现在想要抽自己一个耳光。

倒是人家周泽楷大大方方的答应了。

两个人贴在一起,很近。被周泽楷握住的手好像就要融化似的。

蛋糕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切好了,而我们的九点水大大还在梦游。

“江,江?”周泽楷唤了好几声,才把他的魂给喊回来。

“诶,哈?”江波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心里却在唾弃自己脆弱。

丢不丢人,江波涛?因为一个男人,魂不守舍?

“江在想什么?”周泽楷问到。

“在想你是不是喜欢我。”江波涛没好气的说到,然后后知后觉的张大了嘴巴。

完蛋了,说出来了。

自己在周泽楷的心目中该跌下好几个位置了吧。

估计连朋友都做不了了。江波涛欲哭无泪。

“小周,你当我没说。我就是开个玩笑。”他笑着编着蹩脚的借口,心里上蹿下跳,仿佛做了好几轮过山车。

不,他可不喜欢这种感觉。

“嗯,喜欢你。”周泽楷脸红着说到。

周氏直球,最为致命。

然而有时直球,能够直中心里,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当~听到了周泽楷的告白,江波涛的心中好似放起了一朵烟花。
呯—— 12点了。

周泽楷一把拥住了眼前傻乎乎的副队,“江,生日快乐。”

“我喜欢你。”

你有情,我有意。后面的不必多说,自然是Happy ending。

恭喜,我们家皮皮终于在单棍节那天,找到了人生的归宿。

你以为故事完了?并没有。

江波涛:“喻队和黄少都发过pocky game了,要不小周我们也走一个?”

周泽楷:“嗯⊙∀⊙!”

江波涛嘴里叼着一根pocky,缓慢的凑近了周泽楷。周泽楷用嘴接住,两人的距离一点一点的缩短……

整个房间仿佛都充满了粉红泡泡。

当然,前提条件是你们家没有一只狗。

而是还是要多蠢有多蠢的金毛。

某金毛:代理主人他们在干嘛,抢骨头吃吗?

抢骨头居然不带上我!这怎么可以!

本金毛来也!

于是,刚刚还在一旁吐着舌头哈气装作什么都没有看见的蠢狗子金毛,现在飞似的跳到了周江二人的身边,并毫不客气的一脚踩在了江波涛的背上。

本来两人近在咫尺的位置,也一下子拉开了好远——江波涛的脸直接埋进了我们枪王大大的怀里。

看着周泽楷这时的神情,我觉得还是不要打扰他比较好。

江波涛无奈的抬起了头——这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果然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

周泽楷:江,再来一次!ớ ₃ờ

江波涛:小周,pocky已经没了。前面我正在想一个问题,吃了大半包。刚刚是最后一根……

好吧,我们的枪王大大有小情绪了。

孙翔,加训。

既然这样,那么直接来好了^0^~

“唉,小周,你干嘛?等等,别在这里啊!啊!”

周泽楷:开心^_^

11.11 0:15

轮回-周泽楷V:我们在一起了。@轮回-江波涛V 【图片】

                                      the end

祝我们家皮皮生日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十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