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觞

只敢脑内开车的胆小鬼

(过气+拖稿)写手

混圈杂,cp洁癖严重(慎关注),开学住校,长弧。

这个太太,我吹爆😘

今我来思:

你好呀。







我叫十九,叫小九、九九都可以,如果愿意叫我小姐姐我就不胜感激啦!










日常爱好是抱着被子睡到日上三竿,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刷牙洗脸加发呆,之后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懒到连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更别说吃饭了。


尝试换不同的文风来挑战自己,但总因为文笔不够又写回了沙雕文。









很感谢每一位喜欢着或者喜欢过我和我辣鸡文笔的人。


我不是什么大佬,我的笔也没沾过什么湘江水,我不会洋洋洒洒意气风发的写出一篇令天地动容鬼神失色的好文章,更不会尝试着去说出他们到底有多好。


若无春风才笔则不能在他们身上挥就哪怕分毫。


他们像诗人独饮一坛却不曾开口,画家提笔悬腕却不曾落墨,等到事后回想起,方觉美不胜收。











我是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理科生,每天在数理化生的大坑里摸爬滚打,遣词造句都乏善可陈,实在是难登大雅之堂。


最擅长的文体只怕是考场作文了吧。考场作文也算给我面子,每次都在50到54分波动,可能这也给我养成了一个很奇怪的习惯,不在方格纸上写一遍就出来的东西一定会非常糟糕。大概这就是为什么我发在lof上的东西老是这么糟糕。


能被你们看到并且喜欢真的是非常荣幸了。










如果可以,我想请你来我的世界里看看,看看这里的山川河流,渭雨轻尘;看看这里的
牧童遥指,人间白头;看看这里的星辰大海,独木行舟。






愿我能同你们并肩星洲。


18.10.6

评论
热度 ( 3 )

© 十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