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觞

只敢脑内开车的胆小鬼

(过气+拖稿)写手

混圈杂,cp洁癖严重(慎关注),开学住校,长弧。

恋与制作人——当你和他们玩“猜猜我是谁”游戏

ver白起

白起是警察,肯定是个练家子。不知道从背后“突袭”会不会被过肩摔摔出去。

希望道时候不要太难看,你这么想到。

加快了步伐,刚好看见白起背对着你。

好机会!

“猜猜我是谁!”你故意压低声音。可是因为身高差,你的声音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附加作用。

出乎意料的,白起并没有把你过肩摔摔出去。
相反的,他转过身,你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拥住

你:?!

脸颊上浮上一片红晕,你抬起头,与白起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

你又不好意思的把头低了下去。

“白起,你……知道是我啊……”

白起看着埋在他怀里的你,笑了。

他一只手抱住了你,抬起另一只手,一阵清风微微拂过,吹起了你的裙摆。

“嗯。”你听到他是这样说的。

我喜欢你,连风都知道。

ver李泽言

你就知道不能和魏谦和安娜玩真心话大冒险。

现在你拿着抽到的卡牌欲哭无泪——大冒险:和总裁玩猜猜我是谁。

我真的想再活五百年.jpg

你敲了敲门,转动把手推门而入。李泽言正在打电话,他示意你坐在一旁的沙发上。

你坐下,视线却忍不住停留在李泽言身上。

他的电话快要打完了。
早死早超生吧。

在李泽言挂上电话的那一瞬间,你从背后抱住了他。

“猜猜……我是谁……”你感觉自己的声音抖个不停,尾音都飘了。

耳边是手机掉落在地上的声音。

完了。

李泽言转过身,直接把你圈在了怀里。

“幼稚。”他红着脸说道。

“那……你脸红什么……”

“不过如此。”他直接凑近,给了你一个吻。

你的一切,只能属于我

ver周棋洛

和大明星玩这个游戏,想想都有些刺激。

毕竟周棋洛平时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等周棋洛拍完这段戏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时候,你悄悄的走到他的身后。

“猜猜我是谁——”

你用一种阴森的语气说到。

“啊!”周棋洛从凳子上跳了起来。他一回头,是你得逞的笑脸。
“是你啊,薯片小姐。”他拍了拍胸口,“吓死我了!”

第一次吓人成功,你的心里也有小小的得意。

“薯片小姐我也和你玩这个游戏吧。”

你:?

周棋洛用手遮住你的眼睛,凑近了你,在你耳边说道。

“猜猜我是谁。”

“哈哈哈,大明星周棋洛啊。”

“不对哦。”

“嗯?”

我,只是属于你一个人的周棋洛。

ver许墨

你走去实验室的时候,许墨正在做实验。他一边观察瓶中试剂的变化,一边做记录。

阳光撒在他的脸上,他的神情被阳光渲染的无比温柔。

差点看呆了。你轻轻的拍了拍自己的脸,放轻了脚步。

你觉得今天没穿高跟鞋来找他是件很正确的事。

你偷偷的靠近了许墨,抱住了他。

“猜猜我是谁——”

许墨转过身,笑到:“原来是你啊,吓了我一跳,差点试剂瓶都没拿稳。”

“是吗!”你有点紧张,松开抱住他的手,低下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明明只是想玩个游戏,结果却差点闯了大祸。

看着你一脸自责的表情,许墨的手抚上你的脸。你抬起了头,发现许墨的脸在你的面前无限放大。

他一点一点的朝你逼近,你一点一点的退后,直到背贴在了墙上。

“既然吓到我了,要一点补偿应该不过分吧。”他微笑着。低头在你耳边轻轻说到。

你是我的了,我的,蝴蝶。

如果没有ooc的话可真是太好了。
依靠写文来攒人品的非洲人,今天也希望能抽到限定。

@划水大王草小沐 谢谢太太给我的建议,一直陪我讨论修改!希望没有辜负你!

评论 ( 13 )
热度 ( 86 )

© 十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