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觞

只敢脑内开车的胆小鬼

(过气+拖稿)写手

混圈杂,cp洁癖严重(慎关注),开学住校,长弧。

【周江】 周泽楷生贺 讨厌白衬衫的100个理由

接上一篇!

向学校请假去看病,刚刚回来蹲在家里,顺便更文。简直要被自己“身残志坚”深深折服。

估计快填完了,本来想多更一点的。但身体实在吃不消了(土下座)

我爱周江,周江使我快乐。

有ooc望不嫌弃,开始喽!


“咳,小周,换好衣服快出来吃早饭啊。”江波涛以咳嗽掩饰自己心里地小九九,离开房间还不忘提醒周泽楷,“快点啊,不然今天真地要迟到了,我去看看今天路上堵不堵……”

周泽楷:今天的江,啰嗦的像老妈子。

但是,这不是默认要陪自己去拍广告吗?

周泽楷:开心 ^_^

江·老妈子·波涛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有多啰嗦,也没有意识到周泽楷到底在想什么,他现在正在某德地图上查路况。这时,他的微信提示音响了。

方姐:小江,男神要过生日了,你帮姐想想要送什么给他。

哦~原来是方嫂啊。江波涛看到消息时偷笑起来,方嫂身为轮回的铁杆粉丝,自诩周泽楷头号后援团团长,这一点让方明华时不时的要吃吃醋,不过也无伤大雅,两人每天小打小闹,打电话嘘寒问暖,丝毫不影响闪瞎轮回众单身狗的眼睛。

毕竟每一对夫妻结婚后小吵小闹什么的不是很正常的嘛。

他笑着打字道:如果方姐想要送礼物给小周的话,等我陪小周拍完广告就一起去逛逛啊。

等小周换完衣服出来,就看到江波涛抱着手机笑的像个智障。

周泽楷:江在和谁聊天?!
               好像聊的还很开心?!

滴嘟滴嘟——周泽楷心中的警铃拉响了。

“小周,出来啦。”江波涛看了看周泽楷,视线落到他衣服上以后,眉头微微皱了皱。

江波涛:小周怎么想到穿这件衣服,我不喜欢。

但在周泽楷眼里又是另外一种情况了。

周泽楷:江嫌我烦?!
               嫌我吵到他和妹子聊天了?!

周泽楷的眼神暗了暗。

“小周,怎么想到要穿这件衣服?”

“江,不喜欢?”(´._.`)

“额,没有。嗯,今天冷,还是换一件吧。”江波涛笑着说。

周泽楷扭了扭头。

江波涛:“……”,怎么感觉像带孩子?

“好吧,那就把那件加厚羽绒服穿上再出门,S市已经入冬了,不能让枪王大大冻着啊。”江波涛狡黠的冲周泽楷笑笑,跑去拿衣服去了。

其实周泽楷穿去拍摄的这件衣服并没有哪里不对。

他上身是白衬衫,下身黑色长裤,显得他的双腿更加修长,再符合不过今天的拍摄内容了(女性化妆品代言),就算放在平时,也是很正常的日常装。就是S市有点冷,但套一件短款羽绒服就行了。

只是江波涛看着不舒服,他就是看不惯周泽楷穿白衬衫。

哼,不听我的话,到时候麻烦就来了。江波涛想。

给周枪王拿好衣服,带上围巾,拿好车钥匙,江波涛才出门。从下楼到短短的关车门这一段时间,周泽楷已经听到了好几条微信提示音。

好像把他的手机砸掉。

周泽楷一边开车,一边愤恨的看着通过车前镜反射成像盯着手机发微信发个不停的江波涛。

当事人并不知情,脚还打着节拍,哼着小调。

周泽楷赌气似的踩下了油门。

哦,周枪王,皮皮不会像你想象中的那样飞出去的。

皮皮一直都是交通法规的坚决拥护者,会乖乖的系上安全带的。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十觞 | Powered by LOFTER